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藤健帥氣抵台 近千粉絲搶接機

佐藤健以日劇《初戀》擄獲眾多粉絲的心。(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俐惠/桃園報導〕以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將事業再次推上顛峰的日本男星佐藤健,昨天傍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吸引近千名來自北中南的粉絲朝聖,現場粉絲相當激動,佐藤健走到哪就跟到哪,一度引發暴動。

日劇男神佐藤健(右)抵達桃園機場,許多粉絲到場一睹風采。(記者朱沛雄攝)

34歲佐藤健昨天傍晚身穿淡紫色大衣、頭戴黑色帽子帥氣現身桃園機場,掀起全場粉絲尖叫,不停大喊佐藤健的名字,而佐藤健也親切地與粉絲合影,並幫忙簽名,超級寵粉的他展現十足的親和力,電眼更是迷翻眾人。

為搶看佐藤健一面,昨天上午就有粉絲來到桃園機場守候,有人打扮成佐藤健曾經飾演的假面騎士,也有粉絲特別從高雄、花蓮北上,就是希望能一睹男神風采,在佐藤健抵達桃園機場前,桃園機場出境大廳1、2樓全都被擠爆,機場人員多次叮嚀,粉絲一定要遵守秩序,不過當佐藤健一現身,全場粉絲仍難掩激動心情,再次讓工作人員警告:「請保持理智!」

佐藤健上次降臨寶島已經是2020年,這次是他第4度造訪台灣,據了解此行是為了首個海外代言,拍攝茶飲廣告,行程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