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超20年沒拍台語劇 高欣欣陪尪惡補

高欣欣(左)、李國超在《市井豪門》飾演夫妻檔,坦言一起對詞感情更好。
(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高欣欣、李國超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兩人近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合體飾演夫妻,李國超表示,20年沒拍台語連續劇,自己的台語不太流暢,每次收到電子檔的劇本,老婆就會貼心列印成紙本,陪他讀本也教他台語發音。

當李國超的台語翻譯老師,高欣欣也樂在其中,笑言:「他很努力,幫他整理台詞的時候,同時也在記自己的台詞,一舉兩得。」

李國超表示,日前最開心的一場戲,就是幫兒子黃文星載女友王瞳去約會,他直喊:「這樣的爸爸簡直超浪漫!」且角色徐天福在現場還表現一副爸爸驕傲的模樣,甚至還把黃文星對王瞳唱情歌的過程錄下來,傳給老婆高欣欣,舉手投足都展現對兒子的崇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