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道嬿接阿姨電話 敲定主角叫福順

《格殺福順》李絮(上排左起)、具教煥、編導邊聖鉉;薛景求(下排左起)、全道嬿、金是兒昨出席《格殺福順》首爾記者會,聊拍戲花絮。(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坎城影后」全道嬿暫時卸下「小菜店」老闆娘職務,在新片《格殺福順》當起單親殺手媽;《格》片今年在柏林影展首映大受好評,全道嬿開心說:「大家大概還停留在《浪漫速成班》的好媽媽『南行善』形象中,就要馬上轉換到『福順』上。」引來韓媒會心一笑。

全道嬿在《格殺福順》化身單親殺手媽。(Netflix提供)

《格殺福順》中,全道嬿表面上是平凡的單親媽媽「福順」,實為隸屬於MK娛樂公司的頂級殺手,片中她陷入對女兒金是兒的愛和工作之間天人交戰;全道嬿說:「雖然有大量動作戲,拍戲前也擔心,但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努力練習每個動作,確認大家都是安全的。」

而片中「福順」的名字由來,原來是某天全道嬿和導演邊聖鉉討論劇本時,全道嬿的阿姨突然來電,讓邊聖鉉瞧見,認為符合角色形象,於是靈機一動讓她變成電影主角名,讓全道嬿的阿姨感到與有榮焉。

影帝薛景求演出MK娛樂執行長,用盡心力保護全道嬿,他透露片中對「福順」有種「盲目的愛」,就算對方不愛自己,仍要默默守護她。

另一位影帝黃晸珉也驚喜客串,飾演和全道嬿對決的日本人,邊聖鉉透露原本想找真的日本人演出,礙於疫情只好作罷,此時全道嬿主動提及黃晸珉符合角色人選,透過邊聖鉉發了訊息邀約,沒想到黃晸珉未看劇本就答應演出,給劇組打了一劑強心針。《格殺福順》31日在Netflix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