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周興哲紅包厚如書 周予天只比心意

周予天期許兔年運勢旺起來,何思靜要在工作上衝一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專題報導

周予天對於過年最夯的紅包話題,不和弟弟周興哲比較金額多寡,笑喊:「他那包,一定屌打我吧!」

周予天表示,和弟弟不會討論要包多少,他自認比不上,所以不會選同一天給,透露有次看到弟弟要「奉獻」的紅包厚度,他不忘虧說:「你送給媽媽一本書是不是,哎唷,原來是紅包啊!」

農曆春節期間,他幾乎都待在台北,會到朋友家走春玩推筒子,小賭怡情一下。

何思靜表示,家裡習俗是只要還沒結婚都可以收紅包,每年最大包的是阿公給的2萬元紅包,周予天打趣說:「那永遠不要結婚了,就可以一直收紅包,我都沒有收過這麼大包。」

何思靜解釋,阿公向來都是包6千,某一年加碼變2萬,她後來才知道,這原來是出自於長輩的關心,阿公曾跟她說:「我怕你們沒有錢吃東西,出去要記得吃東西。」

她分享有一年手頭比較緊,包不出紅包給爸媽,結果收到阿公的紅包後,注重儀式感的她,立刻躲到房間,趕緊把錢塞進要給爸媽的紅包袋裡,周予天則覺得金額不是重點,心意有到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