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懿砸千萬買房孝親 紅包縮水

徐謀俊(左起)、「小賴」賴晏駒、黃偉晉、李懿出席《凹嗚狼人殺》年度總冠軍錄影。
(八大綜合台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偉晉、「小賴」賴晏駒、李懿、徐謀俊等人昨出席《凹嗚狼人殺》年度總冠軍錄影,提到節目去年整體表現,黃偉晉大讚點閱率增加了兩千萬,而被問到過年紅包會包多少?小賴透露會有6位數,沒想到李懿更大方。

李懿說往年都會各包12萬孝親費給父母,但坦言今年及往後10年可能都沒辦法比照辦理,因為她去年剛在桃園買下約40坪、市價一千多萬的第2間房產。

李懿這兩年先後購入兩套房,自己則在台北租屋,「第一間本來要自住,後來因為爸媽住慣透天厝,所以就先租給認識的朋友。之後搬到第二間,我們原本住家的店面就可以出租,這樣就能cover房貸,壓力比較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