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明月上週傳病危 報平安等待換肝

連明月等待換肝,希望能繼續在台上演出。(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70歲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10月曾上節目自曝在廁所昏倒40分鐘,送醫被檢查出肝硬化,她上週入院準備換肝,昨卻傳出昏迷病危,事後發聲報平安,「在等待手術之前,一切都由家人陪伴以及醫師的叮囑照護,希望所有看見消息的朋友們都可以放心。」

連明月表示,1年前身體出現狀況,發現有肝硬化的現象,之後也開始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及控制,原訂近期要做換肝移植手術,但醫師評估身體狀況,建議延後手術時間,她表示,這段期間感謝親友與媒體的關心幫忙,也感謝一直給她支持鼓勵的影友們,並要大家不要替她擔心。

乾弟弟韋林透露,連明月上星期打電話給他時,聲音非常虛弱、沒力,目前連明月的肝已失去功能,完全沒有免疫力,無論是吃飯還是喝東西,馬上就會拉肚子,得靠打點滴補充營養。

連明月仍希望能在舞台上繼續演出,韋林表示乾姊姊常要求他載她到白沙屯媽祖拜拜,「她拜拜不是求多活幾年,而是要有多幾次的演出機會,她太愛這個舞台,畢竟她也曾經發光發熱。」連明月對人生看得很開,一切的求生意志都是為了最熱愛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