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12月產子速變偽單親 玄彬明年1月出國拍片

玄彬(右)婚後持續忙工作,和孫藝真的兒子預計年底前出生。(資料照)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玄彬、孫藝真3月辦婚禮,6月傳出懷孕喜訊,日前兩人的孩子性別曝光是男孩,「小玄彬」預計年底前出生;不過韓媒《體育首爾》昨報導,玄彬預計2023年1月就會飛國外拍新片《哈爾濱》(暫譯),等於寶寶剛出生就得和妻兒暫時分離。

據報導,《哈爾濱》劇組確定明年1月20日飛往拉脫維亞拍攝,該片除了玄彬,還集結全余贇、朴正民等人演出,電影圈人士透露,劇組大陣仗赴拉脫維亞進行外景拍攝,大約需要1個多月的時間,玄彬身為男主角,暫未確定是否同日啟程。

玄彬9月宣傳電影《機密同盟2》時,曾透露身為「準爸爸」的喜悅,他當時笑說:「還沒實際感受到有小孩的感覺,可能要親眼見到他,才會覺得更加真實。」還說即將當爸爸後,感受到很大的祝福,「內心充滿喜悅,也很珍惜,我會好好等待那天的到來。」

報導指出,玄彬在結束電影宣傳後,幾乎天天在家陪孫藝真養胎,孫藝真的經紀公司先前也代她報平安,表示:「孫藝真的健康狀態都很好,好好的準備生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