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力霸王兩週飆賣700萬 金句掀話題

山本耕史(左)在片中演出外星人,右為男主角齋藤工。(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片《新.超人力霸王》在台上映首週末衝上新片票房冠軍,至今兩週票房突破700萬元,打破系列作品在台上映紀錄,成績不俗。

該片主演群堪稱「鑽石級陣容」,找來演技派男星高橋一生為變身後的超人力霸王配音,而山本耕史飾演的外星人第0號「美菲拉斯」,一句「各付各的好嗎?」,登上日本官方舉辦的「這是我喜歡的台詞」冠軍,在台也引來影迷熱議。

而排名第二的台詞是佐非的「你就這麼喜歡人類嗎?」,另外像是「帳單給國防部」等台詞也是讓影迷印象深刻的金句。

因電影口碑、票房持續延燒,片商昨宣布上映第三週加碼贈送好禮,自30日起,只要到電影院購買《新.超人力霸王》電影票就可獲得台灣限定的「《新.超人力霸王》電影B5資料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