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當《婚禮歌手》嗨爆了 難忘曾遭新人嫌棄

黃子佼(左起)與「玖壹壹」健志、洋蔥、春風以及Lulu一起為新人獻上祝福。(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婚禮歌手》本週邀請本土天團「玖壹壹」為新人獻唱應景神曲《嫁給我吧》,婚禮現場秒變他們個人演唱會,氣氛嗨翻。

玖壹壹透露剛出道時,曾無酬為洋蔥爸爸朋友的兒子在婚禮獻唱,還帶著熱騰騰的新專輯到現場發送,沒想到竟慘遭新人嫌棄,憶起這段往事,玖壹壹越講越激動,可見3人都難以忘懷當時被嫌棄的陰影,十分爆笑。

事實上,玖壹壹並非第一次擔任婚禮歌手,健志透露以前其實很常接婚禮場,談及近幾年不接的主因,除了能在婚禮上唱的歌太少,並坦言:「很怕搞砸人家一生中的大事。」春風苦笑補充:「像《沒你我沒差》、《下輩子》、《你不愛我》這唱了會被打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