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震到台詞忘光 羅巧倫嚇到路邊發抖

林韋君拍《黃金歲月》遇地震,當下嚇瘋腦袋一片空白。(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東池上昨下午發生6.8地震,全台有感,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主演的音樂劇《倒垃圾》當時才開演10分鐘,現場的燈具不斷搖晃,工作人員緊急將舞台上的道具撤下,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隨即現身安撫觀眾情緒,延遲近半小時才恢復演出。

羅巧倫地震當下當好收工,開車遇強震先停在路邊觀察。(民視提供)

羅巧倫、林韋君、張家瑋、張書偉等人則在趕拍民視《黃金歲月》,地震發生時,羅巧倫正好收工開車離開,結果在半路遇上強震,車子激烈搖晃讓她當場驚慌失措,只好先停路邊,等待地震趨緩。

林韋君曾經歷過大地震,只要遇到地震就非常害怕,昨她正好在攝影棚拍戲,先是聽到頭頂上的燈碰撞聲,讓她超級緊張,導播隨即喊卡,請大家往戶外移動,唯獨她還發抖愣在原地,導播見狀立即過去給她一個大擁抱,讓她直呼:「好暖心!」她坦言地震過後腦袋一片空白,台詞忘光要重新背,也呼籲大家要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