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話律師》雙面人 粉絲揭李鍾碩真面目

李鍾碩在《黑話律師》發狠撂話,成為犯罪天才接班人。(Disne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李鍾碩主演韓劇《黑話律師》人氣爆棚,日前在首爾舉辦見面會,在門口逐一迎接近500名粉絲,讓網友狂讚:「私下李鍾碩非常溫柔,與聰明冷酷的朴昌浩(黑話律師角色名)完全不同,但都一樣很迷人。」

《黑話律師》本週將播結局,李鍾碩一開始飾演溫和的律師,經歷許多挫折後,搖身成為犯罪天才「大老鼠」接班人,將以組織力量一舉擊潰邪惡市長;李鍾碩在第14集劇尾向市長嗆聲:「會揭開你醜陋的面具。」也在最新一集撂話要市長「見墳墓」,讓網友看了熱血沸騰。

潤娥演技獲讚有突破。(Disney+提供)

此外,潤娥在《黑》劇14集劇尾有段崩潰爆哭戲,被戲迷誇讚「從影以來最佳演出」、「哭到我起雞皮疙瘩」,不過結尾她有段流鼻血的戲,讓網友無比擔心,還上網留言,希望男女主角能迎接幸福結局;《黑話律師》在Disney+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