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晸珉化身毒梟教父 取經真罪犯

河正宇(前排左起)、黃晸珉,柳演錫(後排左起)、朴海秀、趙祐鎮主演《毒梟聖徒》口碑爆棚。(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河正宇、黃晸珉主演南韓影集《毒梟聖徒》口碑爆棚,據統計,該劇上線不到3天,全球觀賞時數即突破2000萬小時,勇闖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5名,更囊括台灣、南韓、新加坡等8個國家或地區本日TOP10節目冠軍。

黃晸珉飾演的「毒梟教父」靈感來自南韓毒梟趙奉行的真實犯罪事蹟,年屆70的趙奉行年輕時離鄉背井,90年代在南美洲的蘇里南經營大規模販毒組織,轟動南韓,如今他服刑期滿出獄,據報導,他已回到蘇里南低調過日子。

此外,河正宇和黃晸珉私下都是棒球迷,戲中河正宇獲黃贈送棒球名將朴贊浩的簽名球,朴贊浩本人看了《毒》劇後,發文寫道:「戲裡居然出現我的親筆簽名球,價格很貴吧!」對劇組用心表示肯定;《毒梟聖徒》已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