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彩的迫降 南北韓《樂透大作戰》笑奪票房冠軍

高庚杓(左)與李伊庚在《樂透大作戰》分飾南北韓大兵,為一張飄向北方的樂透頭彩爭破頭。(采昌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爆笑韓片《樂透大作戰》描繪南韓樂透頭彩飄向北韓,展開南北韓天兵最狂交涉,在南韓上映憑一面倒的爆笑口碑,掀起讓人吃驚的「票房逆轉勝」旋風,從上映後連續4天保持整體票房亞軍(新片票房冠軍),到上映第5天後黃金交叉,成為連續多日的整體票房冠軍。

高庚杓在《樂透大作戰》飾演撿到樂透頭彩的南韓兵長,以為人生即將轉運。(采昌提供)

電影集合高庚杓、李伊庚、郭東延、陰文錫、朴世婉、李淳元、金珉晧等人搞笑演出,展現夢幻般的默契。樂透彩券在片中如對北韓傳單一樣,不小心飛越38度軍事線,上演「頭彩的迫降」,驚險又刺激的奇想,不僅幽默,更象徵南北韓關係。《樂透大作戰》將於9月30日到10月2日在台上映口碑場,10月7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