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戲攻心 黃子華鄧麗欣搞笑開飯

《飯戲攻心》集結陳湛文(左起)、王菀之、張繼聰、鄧麗欣、黃子華和林明禎一起開飯搞笑。(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香港電影《飯戲攻心》集結「喜劇天王」黃子華、鄧麗欣、王菀之等人一起開飯搞笑,導演陳詠燊說:「華人社會很重視一家人吃飯,所以加入吃飯的元素到電影中,希望觀眾會有共鳴。」

黃子華,張繼聰及陳湛文演出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兄弟,再加上他們的女朋友,以及林明禎演出的台灣網紅,每人之間都有感情糾葛,讓每頓晚飯都吃得雞飛狗跳、難以收拾,因此爆笑不斷。

黃子華過去作品多半自編自導自演,這次在《飯》片則是專心演出,他表示「寫喜劇劇本有如攀登喜馬拉雅山一樣的高難度,這次導演做到了,他都登上山了,我當然要演。」

鄧麗欣表示導演的觀察力很驚人,讓劇本更有趣,「吃飯的過程真的可以了解一個人,看他如何用餐具,吃飯的順序,讓故事更有意思了。」《飯戲攻心》9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