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重返大銀幕 甜聊孫藝真 《機密同盟2》潤娥不當米蟲 賣萌討讚

柳海真(左起)、潤娥、玄彬、陳善圭宣傳《機密同盟2》,盼續集口碑、票房能超越前作。(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玄彬3月和孫藝真結婚,6月孫藝真宣布懷孕,升格「準爸爸」的玄彬昨在首爾出席新片《機密同盟2》記者會,一襲白色西裝配深色襯衫,看來春風滿面。主持人問玄彬結婚、孫藝真懷孕感想,讓他臉上笑容藏不住,可見新婚生活超甜蜜。

玄彬出席《機密同盟2》首爾記者會,談到新婚生活笑容藏不住。
(翻攝自推特)

玄彬表示,「謝謝大家關注,但我好像沒有因為結婚以及我妻子懷孕,而使生活產生很大的變化。」話鋒一轉,他說:「其實我擔心《機密2》能不能和前作一樣,獲得眾人喜愛,也很好奇觀眾如何看待,希望大家能有正面評價、看得開心,因為我們很努力。」

玄彬暌違4年重返大銀幕,於《機密2》再扮北韓刑警,打鬥場面全面升級,這次他和柳海真、丹尼爾海尼一同對抗全球犯罪組織,3人在預告中展現絕佳默契;而網友樂見玄彬罕見提及私人生活,誇他還能順勢將話題繞回作品,不愧是專業演員。

潤娥在片中飾演柳海真妻子的妹妹,在前作中是無業遊民,還對玄彬一見鍾情,她昨說:「第二季終於獲得工作了,就是拍美妝影片的網紅!」她更在主持人要求下,重現「求訂閱按讚」的賣萌模樣,逗笑眾人。

潤娥透露,續集被玄彬偷走的心,會分給新登場的丹尼爾海尼,「所以大家會看到我內心上演三角關係的戲碼」;《機密同盟2》9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