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盲聽募新歌名 粉絲丟出啊鳴 畫圈圈

吳青峰「馬拉美的沙龍」衛武營演出,向觀眾募集創意新歌名。 (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青峰「馬拉美的沙龍」衛武營場前晚落幕,不公布歌名僅用「第1首歌」、「第2首歌」來代稱的演出,觀眾不僅絞盡腦汁,聽新歌同時也狂記筆記。青峰在現場,募集大家盲聽完後認為的歌名,得到《畫圈圈》、《啊嗚》等無厘頭歌名,不禁啼笑皆非。

青峰演唱完「第1首歌」後說:「今天是在衛武營演出的最後一天了,我好像愛上這個場地了。」接連演唱新歌《戀人絮語》、以及EP《牧神的午後》3首國際共創,演唱「第5首歌」時,還揪全場大合唱:「很少人在歌曲還沒發行就先教大家合唱,其實這首歌就八個音很簡單的。」

此次圍繞著沙龍主題,身為主人的青峰打趣:「大家想隨時站起來伸展筋骨都可以,而在座墊上的觀眾也可以換個姿勢,例如跪著。你就可以說『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聽』。」還大喊:「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說出這句網路金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