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佩軒國小加入天文社 新單曲靈感來自最愛星空

蔡佩軒新歌MV打造星空氛圍。(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riel」蔡佩軒上週宣布2022「星空計畫」正式啟動,第一彈推出新單曲《是你給我整片星空》,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星星,國小便加入天文社,這次將星空帶給她的感動寫進作品中,歌迷留言「揪心到差點哭」。

MV的拍攝場景,把帳篷放進了房間裡,搭配星光投影,營造出戶外旅行的美景氛圍,其中一個畫面還出現了「台北-嘉義」的火車票,預告她將要去阿里山拍攝更美的星空。

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源自她回加拿大和朋友野營時,抬頭看見一整片星空,當下覺得非常美麗,她國小的時候加入天文社,經常到星空台研究星星,後來搬到加拿大,也愛和朋友相約去賞星,「對我來講,音樂也給我整片星空,希望這個歌裡面講的愛是可以不受限的,讓你有一種自由遼闊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