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悼朱俐靜-寇乃馨暖送翅膀胸針 唐玲痛別抗癌戰友

黃國倫(右)與老婆寇乃馨,現身朱俐靜的追思會,送上藏有故事的翅膀胸針。(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乳癌病逝,她是《超偶3》冠軍,昨天包括當年主持人利菁,評審黃國倫、林隆璇及大票戰友到追思會送別,現場就像「超偶同學會」,利菁離開時談到:「我相信她(指朱)在哪邊都會很開心,剛有遇到國倫老師,一路走來大家都是家人、好朋友,在裡面我反而沒有哭了。」

利菁收拾悲傷的心情,祝福朱俐靜一路好走。
(記者潘少棠攝)

大夥收拾悲傷心情送別好友,黃國倫與老婆寇乃馨一起現身,透露想幫朱俐靜完成遺願,為她完成一首自創曲,寇乃馨表示:「因為朱俐靜有寫日記的習慣,如果有任何文字可以使用,黃國倫老師願意譜曲。」寇乃馨也帶了翅膀胸針到追思會送給好友,受訪說:「有一次活動她肩帶斷掉,我剛好有別針幫她別上,今天帶了胸針來給她,想告訴她以後如果我來不及送上,請她自己別好好嗎?」

唐玲(左)送別朱俐靜,受訪痛哭情緒激動。(記者潘少棠攝)

林隆璇受訪說,最難忘朱俐靜的暖心,可惜這輩子沒機會為她寫歌,「賽後她跟我邀歌,我有寫,但一直都不滿意,所以就一直沒給,現在想起來蠻遺憾的。」

罹患胃癌4期的女星唐玲也現身追思會,受訪痛哭失聲,沒想過朱俐靜那麼快就離世,「原本看她非常健康、光鮮亮麗,體力也很好,所以我很錯愕,本來以為我們可以攜手抗癌。」唐玲也透露,詢問家屬才知道朱俐靜的病況,「就是因為發現太晚了,後面沒有做積極性的治療,在有抗藥性的時候,病情急轉直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