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灰影人被美國隊長追殺 萊恩葛斯林自嘲缺運動

萊恩葛斯林(左起)、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昨一同出席《灰影人》洛杉磯首映。(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Netflix電影《灰影人》昨舉行全球線上記者會,電影找來萊恩葛斯林、「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等人主演,萊恩形容該片是他從影體能要求最高的拍攝之一,還自嘲想回到拍片前:「要自己多練點有氧運動!」克里斯對於顛覆形象使壞大呼過癮,安娜則笑說和萊恩鬥嘴鬥得不夠多。

萊恩葛斯林在《灰影人》飾演神祕特務,上演不少動作戲。(Netflix提供)

萊恩透露他進行各種不同格鬥技訓練,劇組也找來非常厲害的顧問,提供他很多技術上面的建議,「這類的細節原本不在劇本裡,我認為正是這些只能從經驗中學到的事情讓這部片那麼特別」。除了動作,萊恩也提到電影中有著他從小看到大的80、90年代電影的幽默感,為此自己添加了一些笑點。

克里斯伊凡在《灰影人》飾演心狠手辣的傭兵,不停追殺萊恩葛斯林。(Netflix提供)

克里斯和曾合作過《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導演羅素兄弟再度攜手,笑言詮釋反派比較有趣,有比較多發揮的自由,還有很多搞笑台詞,「是因為和導演羅素兄弟合作,才會有那種信任感與自由度,要是沒有我們之前的關係,我不確定我會收穫那麼大的經驗」。

安娜曾和萊恩合作《銀翼殺手2049》,笑說兩人這次關係大不同,「我不是萊恩愛慕的對象,我們已經演過那樣的角色」,但同時也表示兩人鬥嘴鬥得不夠多,「我還真希望我們在片中可以多吵一點。我們可以在下一集多吵一點,對吧?」《灰影人》將於7月22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