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報導)男神萊恩《灰影人》自虧運動不夠多 龐德女郎喊話下集多吵架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Netflix電影《灰影人》於台灣時間今凌晨舉行全球線上記者會。該片找來男神萊恩葛斯林、「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等人主演。萊恩直說是他從影體能要求最高的拍攝之一,還自嘲想回到拍片前,「我會要自己多練點有氧運動!」克里斯對於一改形象使壞大呼過癮,安娜則笑說和萊恩鬥嘴鬥得不夠多。

萊恩葛斯林在《灰影人》上演不少動作戲。(Netflix提供)

該片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兄弟檔導演羅素兄弟執導,被譽為史上最貴、耗資最鉅的Netflix原創電影,萊恩飾演的神秘特務「6號」在一次執行任務後,被幕後黑手派出心狠手辣的克里斯追殺,一同出任務的安娜也被迫捲入其中。

克里斯伊凡在《灰影人》飾演心狠手辣的傭兵。(Netflix提供)

萊恩透露自己進行各種不同格鬥技訓練,劇組也找來非常厲害的顧問,提供他很多技術上面的建議「這類的細節原本不在劇本裡,我認為正是這些只能從經驗中學到的事情讓這部片那麼特別」。除了動作,他也提到電影中有著自己從小看到大的80、90年代電影的幽默感,更為此添加一些自己的笑點。

安娜德哈瑪斯(左)笑說自己在《灰影人》和萊恩葛斯林吵得不夠多。(Netflix提供)

克里斯和羅素兄弟已非首度合作,但卻是第一次在他們的電影中演反派,他笑言「詮釋反派一定都會比較有趣,會有比較多發揮的自由,會有多很多搞笑台詞」,更說是因為和羅素兄弟合作,才會有那種信任感與自由度,「要是沒有羅素兄弟與我們之前的關係,我不確定我會有收穫那麼大的經驗」,讓導演之一的喬羅素聽了直說「我等一下要給克里斯40或60塊錢!」克里斯也立刻回「算你剛好100就好」,互虧展現好交情。

同片演出的茱利亞芭特絲提到,過去動作片經常把女性描繪成穿著高跟鞋、用粉拳打男生、看起來好性感的形象,認為《灰影人》呈現出女人的真實樣貌,讓剛在《007:生死交戰》蹬著高跟鞋扁人的安娜聽了笑說「我感覺這段評論是衝著我而來的!」

安娜德哈瑪斯在《灰影人》飾演女探員。(Netflix提供)

安娜表示,在007電影中,她呈現出那部電影應該要有的美麗樣貌,「但這部電影真的讓人非常耳目一新,它的著眼點不是在那方面」。她先前曾和萊恩合作《銀翼殺手2049》,笑說兩人這次關係大不同,「我不是萊恩愛慕的對象,我們已經演過那樣的角色」,但同時也表示兩人鬥嘴鬥得不夠多,「我還真希望我們在片中可以多吵一點。我們可以在下一集多吵一點,對吧?」《灰影人》將於7月22日下午3:00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