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晨翔記者會失言 下跪求饒

連晨翔(前)叫況明潔(左)「前輩」當場被糾正,嚇得他立刻下跪認錯,讓一旁演員笑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元」林艾璇、連晨翔主演的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昨舉行卡司記者會,他們與檢場、謝瓊煖、況明潔、樊光耀一同亮相。連晨翔坦言從小看「城市少女」,沒想到現在況明潔竟要演他媽,不過當他稱呼對方「前輩」,馬上被白眼糾正:「叫哥姐就好!」嚇得趕緊下跪賠不是,更自爆以前還叫別的藝人「老前輩」。

大元(左)、連晨翔為新戲《門當互懟愛上你》亮相,兩人劇中飾演從小就愛比較的青梅竹馬。(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首次與連晨翔合作,大元表示:「我們都是偶像團體出道,也有關注他們團,知道晨翔蠻紅的。」並笑說感覺他是偶包很重的人,讓連晨翔直呼:「當然沒有!我只是悶騷一點。」

大元自認劇中角色跟她個性很像,直來直往不能夠被激,卻也吃了不少虧,還透露連自己的收入多少都會講,或是當面問人家片酬,後來才發現這樣很沒禮貌,檢場聽了開玩笑說:「收入多的不怕你問啊!像我一集20萬。」況明潔看著樊光耀說:「考慮一下不演了,我們回家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