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高雄簽票5小時 桌燈補光像算命問事

鼓鼓到高雄舉辦演唱會簽票會,感受到歌迷的熱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7月23日即將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開唱之前,他先南下舉辦簽票會,雖然因疫情延期過兩次,但是因為這是鼓鼓繼《蟲洞》專輯簽唱會後相隔3年才再次近距離會歌迷,粉絲都很熱情,氣氛歡樂。

簽票會長達5小時,鼓鼓從白天簽到晚上,場地因為只有路燈的照明略顯昏暗,後來補上了桌燈,歌迷笑稱很像在算命問事。

包括演唱會和簽票會都一再延期,鼓鼓為了表達對歌迷不放棄相挺的謝意,特別準備《簽收我的心》、《跪了》等多首歌曲,也和4位舞者又唱又跳《戰神風暴》,讓歌迷看得好開心。

鼓鼓看著演唱會主視覺海報上自己拿著電話的模樣,開玩笑說,演唱會宣傳2年,電話也拿了2年,手都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