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全家朝聖《獅子王》 3歲兒萌問真有獅子嗎

金曲歌王陶喆帶妻兒一起觀賞《獅子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獅子王》台北場昨最終場,「鬼鬼」吳映潔、阿本、陶喆等人昨都前去朝聖經典神劇,陶喆還帶老婆江佩蓉與兒子Bonbon一起前往觀賞,陶喆說兒子今年3歲好奇心旺盛,什麼都要問,每天被問上千個問題讓他差點招架不住,坦言快被逼瘋了。

鬼鬼(右)、阿本第一次觀賞《獅子王》,心情難掩興奮。(記者陳逸寬攝)

陶喆幾年前跟老婆在紐約百老匯看過《獅子王》,這次是《獅子王》第三度來台巡演,特地帶兒子來觀賞世界級的演出,笑說:「昨天雖然是台北演出最後一天,但卻是他的音樂劇初體驗,非常值得紀念。」兒子曾經突然問他:「為什麼家裡有玻璃窗?」他耐心解釋說,家裡要欣賞風景若沒有玻璃窗人會掉下去受傷,這次演出前也問:「會有真的獅子嗎?」他笑說:「希望沒有。」

鬼鬼最近剛錄完《來吧!營業中》,她提到近來因表現挨轟而消失節目的顏佑庭,她說顏佑庭有獨特的笑果,也很心疼他被網友酸,不過被問是否有回歸節目的可能,她趕緊表示不能暴雷,笑說不然可能自己的畫面都會被剪光,更作勢要打給節目藝術總監炎亞綸求救,笑翻全場。

阿本曾是「棒棒堂男孩」成員,40歲的他昨自嘲:「已經是阿伯了!」他已退居幕後7年,在動畫公司工作,擔任統籌企畫,有機會的話還是想演戲。

《獅子王》此次台北場演出口碑爆棚好評不斷,並打破來台巡演紀錄,7月13日起將首次前進高雄衛武營演出31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