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崎幸變髮「金」神祕 高橋一生竟認不出

高橋一生(右)、柴崎幸在日劇《INVISIBLE》聯手打擊惡勢力。(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高橋一生、柴崎幸4度合作,主演的刑事犯罪劇《INVISIBLE》在最新一集終於找出「內奸」,劇情將迎接最後高潮!該劇拿下日媒「NETLAB」舉辦的「想看到完結篇的春季日劇」冠軍,劇迷們非常期待高橋一生和柴崎幸如何聯手打擊惡勢力。

柴崎幸表示,對高橋一生有著「壓倒性的信賴感」,和他同台演戲真的很自在,而柴崎幸在劇中擔任「犯罪交涉人」,為戲染了一頭金髮,很滿意這次給人神祕又強烈的印象;高橋一生回想初次見到柴崎幸的新造型,打趣說完全認不出來。

此外,高橋一生最近替《新.超人力霸王》真人電影版獻聲,興奮直呼根本像夢一樣,透露進錄音室配音時超感動;《INVISIBLE》於每週六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