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第一人》陳芳語登民主高峰會 獻唱玻璃心

陳芳語受邀參加「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高唱超夯的《玻璃心》。
(華風數位提供)

〔記者陽昕翰、陳政宇、楊丞彧/台北報導〕陳芳語因為《玻璃心》遭中國封殺打壓,卻得到了赴丹麥「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獻唱的機會,她表示:「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每一天都需要勇氣。」而這首歌的MV在YouTube點擊超過5千萬,黃明志也說:「當唱一首普通的情歌都會被對付,那代表你唱對了什麼。」不忘開酸中國小粉紅。

黃明志(左)、陳芳語以《玻璃心》酸爆中國,也獲得金曲獎的入圍肯定。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芳語成了第一位登上「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的歌手,她說:「我從小在學校被教導的就是Stand Up For What Is Right(為了正確的事挺身而出),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很勇敢的,很開心及謝謝主辦單位的邀請。」

據了解,陳芳語這幾個月來因為《玻璃心》接受許多國際媒體採訪,在訪談的過程中,也得知她因為唱了這首歌,被大量網軍攻擊及商業活動受到損失,而「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的主辦單位看了相關採訪,向她提出邀約。

陳芳語飛至丹麥參加活動,受邀獻唱《玻璃心》及新歌《Who Says》,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致敬所有追尋自由、為自由發聲的人們,更盼望能帶給無法發聲的人們多一點慰藉。

民進黨立委范雲在「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欣賞到了陳芳語的表演,昨也分享,之前就很喜歡陳芳語的聲音和風格,如今聽完現場演出後立刻被圈粉了。

而《玻璃心》也入圍了本屆金曲獎的年度歌曲,黃明志本月底就會來台灣,與陳芳語一起參加在高雄舉辦的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