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蕾二度開庭 巧碰強尼戴普生日 視訊調解逾4小時零進度

王力宏(左)、李靚蕾昨天進行第二次調解,仍然未達成共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許世穎/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事件從去年延燒至今,昨於法院進行第二次調解未果,預計8月初會第三次開庭。前陣子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掀起全球關注,王力宏先被網友發現悄悄在IG追蹤強尼戴普,李靚蕾也被翻出與安柏同年同月出生,都是1986年4月、生日只差了8天;而官司勝訴的強尼戴普昨天歡喜慶祝59歲生日,巧合同樣有話題。

強尼戴普勝訴剛滿1週,昨天迎接59歲生日。(路透)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在法庭進行攻防戰,據悉,雙方第二次的調解從上午9點半開始,一路到下午2時才結束,最後仍然沒有達成共識。

「宏蕾」自法律戰開打以來,雙方希望遵循不公開原則,考量隱私不公諸媒體,並選擇以視訊方式開庭,王力宏、李靚蕾3月首次開庭花了7小時無解,昨天第二次調解超過4小時也沒有進度,會擇日續行調解,短期內不會有結果。

針對官司進度,王力宏的經紀公司回應:「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力宏一直以來的態度,都是以愛護孩子為優先,因目前還在司法審理階段,不便多做回應,一切尊重司法,期待家事訴訟可以早日落幕。」而李靚蕾至截稿前則未有回應。

王力宏年初返台完成隔離,將近半年沒有公開露面,上月他過生日有回應粉絲祝福,提到生日願望是希望孩子們健康、快樂,而李靚蕾也未再透過社群與前夫「開戰」,態度同樣低調。

「強哥」強尼戴普昨天度過59歲生日,和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落幕也剛滿1週,他的律師卡蜜兒、班傑明接受美國NBC的《TODAY SHOW》訪問時直言,不認為安柏能成功上訴,「我們很有信心,這場官司沒有任何錯誤,也不可能讓對方以任何形式再度合理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