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賈永婕抗疫有理 笑當呼吸器大富翁

賈永婕投身公益捐醫療器材,行動力驚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專訪

賈永婕投身公益,連總統蔡英文都讚許不已,如今她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短短4天就募到近千萬,所購得的醫療器材,也在昨日全數配送到18間醫院,行動力驚人。賈永婕防疫形象深植人心,她受邀錄製小孩學校的防疫宣導,無論是做公益或是為人母,賈永婕都拚盡全力,非常用心。

募資馬上購買呼吸器

對於慈善協會成立,賈永婕坦言沒有預期的目標,她的觀念很簡單,就是錢進來,馬上購買呼吸器,並笑說:「我是呼吸器大富翁,但是現金沒有了。」現在協會只有她一人作業,沒有營運成本的壓力,所以花錢可以花得很豪邁,也不在意酸民的負面評論。

賈永婕的善舉也得到反饋,前陣子疫情趨緩時,不少醫護人員到她開設的婚紗店拍婚紗,還特地跟店員說:「我們有收到永婕送的小禮物!真的很謝謝她。」如同一股善的循環,再度回到賈永婕身上。

賈永婕每天七點起床到凌晨一點就寢,無時無刻都在聯絡醫療器材事宜,問及這樣還有時間分配給家庭?她透露,幸虧有高科技的存在,讓她無須打電話就可以處理好所有事情,並笑說:「小孩希望我沒時間管他們,他們完全不覺得媽媽協助抗疫很風光。」

錄製兒女學校防疫宣導

談及受邀錄製兒女學校防疫宣導,賈永婕露出神秘笑容表示:「我把小羽、恩恩名字加到錄音裡面,叫他們進教室前要記得洗手,全部人都在瘋狂笑他們,他們兩個快瘋了。」並透露女兒把音檔拿回家,要求把她的名字修掉重錄,賈永婕則說:「妳這樣很不尊重我!」沒想到小羽回嗆說:「妳擅自加我的名字,這樣更不尊重我!」母女互動逗趣。

近來小孩都在家遠距上課,賈永婕有時會衝進兒子房間突擊,有次她進房後,發現恩恩邊上課邊玩手機遊戲,檢查眼睛後,才發現視力增加一百度,大嘆上線上課程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趕緊恢復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