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為志玲姊姊新書寫序 女兒遺傳老爸表情豐富

黃子佼(左)與林志玲好交情,幫她新書寫推薦序。(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3年,年初除夕宣布升格新手爸媽,相隔3個月她以兒子為靈感,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黃子佼與林志玲交情頗佳,他寫推薦序大讚:「這本書來的正是時候!我彷彿在許多篇章,找到未來教育女兒的基礎。」

黃子佼受訪表示,在孟耿如懷孕時,就看過林志玲新書,對於女兒玉米未來規劃也頗有想像,認為林志玲15歲就去加拿大唸書,培養了獨立性格,覺得非常不錯,也希望女兒未來能早點出去看看,培養不同方面的知識,甚至還跟孟耿如開玩笑說:「玉米16歲就可以獨立了。」

孟耿如與女兒嘴型如出一徹,哪一點最像自己?黃子佼笑說:「表情豐富吧!這個DNA太驚人,護理人員也說她表情變化很快,比其他新生兒更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