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獲邀赴坎城 早起慢跑追星卻落空

明道在坎城紅毯亮相,他將參加電影節閉幕式官方晚宴。(恆星影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明道以影展贊助商品牌摯友身分獲邀出席75屆坎城影展,將參加電影節閉幕式官方晚宴。他19號從台灣出發到坎城,連兩天早起慢跑,除享受當地風景外,還希望能遇見心中的大明星湯姆克魯斯。

可惜他的願望在抵達坎城時早已落空,因為湯姆克魯斯在坎城18日晚上參與首映會後,就飛往英國參與活動。

明道目前打滿3劑疫苗,搭機過程口罩、酒精不離手,做好防疫措施。他提到之前在台灣照顧雙親還有兒子,已經半年沒直播和粉絲互動,一到坎城立刻分享當地明媚風光,還曬出影展出席票券與巴黎甜品,讓粉絲心生羨慕喊:「道哥可以請我們吃甜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