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sse休假玩遊戲 還在...彈吉他

■吉他手Jesse 休假時在旅館玩Guitar hero遊戲,彈著吉他開心模擬電玩音樂祭。(TRA Music提供)■吉他手Jesse 休假時在旅館玩Guitar hero遊戲,彈著吉他開心模擬電玩音樂祭。(TRA Music提供)

■吉他手Jesse

日子過的真快,Ozzfest的場次已經結束了,接著的演唱會都是有冷氣的室內場地;終於可以不用頂著日正當中的烈焰在後台裝卸器材,雖然很爽,但是還是滿捨不得在 Ozzfest結交的所有樂團朋友們。

發電機故障 車上不能玩

從八月五日以來,我們每天不是唱戶外Ozzfest就是室內演唱會,連續廿五場,從來沒有休息過,今天終於可以休假一天。不過整天都必須在Tour Bus上趕路,也不能去觀光,本來想乾脆在車上一直玩Play Station的Guitar Hero二代,但沒想到車內發電機偏偏在這個時候故障了,不只電視不能開,連冷氣都沒電!一整天簡直都像悶在烤箱裡面一樣,好不容易休假一天,竟然命運這麼坎坷,快給我氣死了。

Guitar hero遊戲 模擬音樂祭

為了紓解悶氣,我們決定到了旅館要把Guitar Hero拿去房間玩個夠本。Guitar hero遊戲真的很不錯,從八○年代至今的知名搖滾歌曲,不管是老搖滾、迷幻搖滾、藍調搖滾、重金屬、龐克…應有盡有,一關一關玩下去,還可以進階去樂器行買比較好的樂器,如果彈奏技術好、分數高,還可以模擬去大型音樂祭表演。

不過為什麼我的工作就是彈吉他、表演,為什麼休閒也是彈吉他、表演?啊我們都在唱真正的大型音樂祭,怎麼也要唱模擬的電玩音樂祭?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