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染疫許維恩斷念試管 彭佳慧確診自彈自唱測聲帶

王家梁(右)確診,許維恩沮喪「做人」療程停擺。(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張釔泠/台北報導〕疫情肆虐,許多藝人除了工作受影響,40歲許維恩的生育計畫也因此停擺。許維恩今年經歷1次試管胚胎失敗,好不容易振作起來,做第2次手術,沒想到老公王家梁昨確診,她沮喪說:「很遺憾所有療程和手術要被迫停止。」之後也不再進行「做人」療程。

余秉諺(左)康復回歸劇組,但對戲的黃瑄昨快篩卻驗出陽性。(三立提供)

許維恩婚後一直想有小孩,她無奈表示這次試管胚胎的療程已進行到最後,剩幾天就能手術了,「但礙於所有人的健康安全,我們必須放棄。」並說之後要好好休養身體,不會再做療程,對於生子,只求順其自然了。

彭佳慧在社群透露確診,已經在家隔離7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金曲歌后」彭佳慧昨天也在社群透露確診,已經在家隔離7天,目前身體狀況恢復了百分之九十,身為歌手,因為要大量使用喉嚨,她最擔心聲音受到影響,因此拍影片自彈自唱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中的配樂《Quando Quando Quando》,唱完後她認為「聲音還是有點沙啞」,不過依舊樂觀面對,粉絲也紛紛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楊小黎在客台戲劇《船到橋頭不會直》中,有個橋段是挨家挨戶宣導防疫時,突然昏倒,結果做快篩驗出兩條線,被緊急送醫做PCR;戲外的她前天工作前快篩呈陽性,無奈表示「人生如戲」。

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中演余秉諺大老婆的黃瑄,歷經上個月劇組第一波確診高潮,平安無事,但這幾天戲份多,也出現咳嗽、喉嚨痛症狀,原本快篩都是陰性,昨驗出陽性,立刻停工,還自嘲:「我也變成二線藝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