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掰了金剛 分手不交惡

小嫻(左)淚崩分手金剛,1年多戀情玩完。(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嫻、金剛交往1年多,昨開直播痛哭宣布分手,2人強調沒有第三者介入,因個性問題及為事業爭吵,種下分手禍根,大約在1個月前分手,2人雖分手但不交惡,小嫻表示:「我們沒有反目成仇,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彼此沒有壓力,都冷靜過了。」

2人過去大方曬愛,並在墾丁經營副業擺攤賣雞翅,昨小嫻坦言雞翅事業曾讓2人吵架,小嫻對金剛表示:「以後我就不用像老媽子一樣碎念,這樣你也不開心。」金剛則表示:「曾經有衝突,試圖抹掉,但都抹不掉,久了對我們兩個不會好,退到朋友的位置或許會更好,分手不代表結束。」昨2人淚崩感謝彼此,網友紛紛不捨分手。

此外,莫允雯昨被週刊爆料有新歡,並稱她男友是富二代,但她僅稱是好朋友,還無奈說:「是男友就會認了,畢竟都35歲了 ,但(對方)不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