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系男神夏夏叫》南柱赫籃球高手 金旻奎飛魚 安普賢揮拳奪金

南柱赫國中時曾夢想成為籃球選手,最後因傷放棄。(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夏天到,南韓男星颳起運動風。

蔡鍾協在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飾演男主角,出道以來第一次挑大梁,在戲中化身「羽球男神」,和朴柱炫共譜青澀愛戀;另外《二十五,二十一》南柱赫、《社內相親》金旻奎和《軍檢察官多伯曼》安普賢,在運動方面也是不落人後,都是人見人愛的「運動系男神」。

蔡鍾協在《由零開始愛上你》化身「羽球男神」,從基本動作開始練習,毫不馬虎。(Disney+提供)

●蔡鍾協特訓羽球 《由零開始》晉升男一●

28歲的蔡鍾協曾在《來魔女食堂吧》、《無法抗拒的他》都演男二,這次在《由》劇首當男一變身羽球選手,他透露為戲接受羽球特訓,從基礎動作開始學習,盼能展現專業選手的風貌,還說「對羽球為題材的劇本很感興趣,想和隊友們一起打球,莫名陷入故事中。」

南柱赫在《二十五,二十一》演體育記者,演技獲讚。(Netflix提供)

●南柱赫從小瘋籃球 因傷放棄選手夢●

南柱赫和金泰梨演出《二十五,二十一》好評不斷,不少網友為他未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抱屈,他在戲中飾演體育記者,戲外從國中一年級就夢想當籃球選手,28歲的他以演員身分出道7年,透露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比去年更加優秀。

南柱赫身高188公分,私下是瘋狂籃球迷,卻在國三時因過度練習,小腿因此骨折,休息一陣子後,因進度落後最後選擇放棄。他今年面臨入伍年限,先前傳有望在當兵前接下新劇《Vigilante》,飾演警大生抓捕罪犯,是名暗黑英雄,正義感十足。

金旻奎5歲就開始學游泳,曾代表校隊參加比賽。(翻攝自推特)金旻奎的「太平洋寬肩」超Man。(翻攝自IG)金旻奎演出《社內相親》的禁慾系秘書後人氣攀升。(Netflix提供)

●金旻奎5歲學游泳 太平洋寬肩超酷●

金旻奎在《社內相親》飾演禁慾系秘書,全身包緊緊,不過27歲的他其實從小就愛運動,5歲就開始學游泳,還曾代表校隊參加比賽;南韓網友讚他有「太平洋寬肩」,笑起來又有酒窩,於是封他為「國民狗狗」。金旻奎將於本月14日、15日到日本辦粉絲見面會,2000張門票秒殺,粗估約有台幣300萬入袋。

安普賢曾是職業拳擊手,還勇奪拳擊金牌。(翻攝自推特)安普賢在《軍檢察官多伯曼》演軍事檢察官,帥度爆表。(friDay影音提供)

●安普賢運動細胞發達 金牌拳擊手●

33歲的安普賢演出《梨泰院Class》反派為人熟知,他從小充滿運動細胞,曾代表釜山市參加全國運動會,勇奪拳擊金牌,原本為減輕家人經濟負擔,努力打拳,將獲獎的獎金全給家人,後來進入演藝圈後發展順利,在上月播畢的《軍檢察官多伯曼》演軍事檢察官。他最近趕拍新片《兩點的約會》,還有望和申惠善合作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戲約不斷。

《由零開始愛上你》在Disney+上架、《二十五,二十一》、《社內相親》在Netflix上架,《軍檢察官多伯曼》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