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家榆罕聊舊愛孫耀威 懷玉公主不再憧憬戀情

鄭家榆宣傳新書,罕見提起和孫耀威的往日情。
(和展影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鄭家榆因電視劇《懷玉公主》走紅,近來出書自述心路歷程,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宣傳,分享人生經歷也大談愛情觀,甚至罕見提起和舊愛孫耀威的往日情。

鄭家榆自認當時脾氣不好,容易把工作壓力發洩在對方身上,當她接到對方來電表明要冷靜一段時間,就知道這段戀情已走向終點,鄭家榆說:「他對我真的很好,在戀情結束後認識友人透過身心靈課程度過低潮期。」也表示如今對愛情沒有任何憧憬,很享受現在安穩簡單的生活。

鄭家榆自曝原生家庭重男輕女,一出生就被抱到外公家,小學才回到家裡住,母親也因為生子壓力過大和父親離婚,她則因功課不好不受寵,曾被爸爸打到嘴角腫脹,母親發現後便把她與姊姊帶到美國生活,但母女相處也不融洽,鄭家榆表示寫書過程發現自己也許是因為對親情失望,才會把心力都轉移到愛情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