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狂撩豆花妹 峮峮狠飆渣男

孫沁岳(左起)、峮峮、「豆花妹」蔡黃汝等人錄製《飢餓遊戲》,上演諜對諜。
(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飢餓遊戲》本週日祭出燒腦個人賽,來賓被分成農民和田僑仔(台語),上演諜對諜戲碼,單純的豆花妹在耳濡目染下,也變得鬼靈精怪,孫協志發覺她的「轉變」笑說:「騙人要跳湖喔,主持還沒365天,很快就學壞囉!」

為了拉攏豆花妹,首度上節目的孫沁岳還搬出撩妹語錄:「妳看著我的眼睛,我一定不會騙妳。」這話連峮峮都聽不下去:「你這什麼渣男在說話!」此外,其中一關要考驗藝人的「鵝」緣,必須利用道具吸引鵝進食,許孟哲當場抓起布偶,向鵝示範吃播,但鵝一看到許孟哲就鳥獸散,慘遭眾人恥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