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洛克巡演首提挨耳光 影藝學院擬處分威爾史密斯

影藝學院將對威爾史密斯祭出懲處。(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因妻子被開玩笑,上台掌摑克里斯洛克,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昨宣布將對威爾進行「紀律處分程序」,而克里斯也在事件後首度發聲,笑言:「我仍在試圖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克里斯洛克前晚在波士頓進行喜劇巡演。(法新社)

影藝學院在聲明中透露,當威爾掌摑克里斯後,曾一度要求他離場,但遭到他本人拒絕,「當時我們就認為,必須採取不一樣的措施。」《CNN》也報導,影藝學院預計4月18日將召開另一場會議,屆時更進一步討論該對史密斯祭出何種紀律懲處。

此外,影藝學院也再度於聲明中向克里斯和其他入圍者、嘉賓以及觀眾道歉:更感謝克里斯在那一刻「堅韌的表現」。而克里斯前晚在波士頓進行喜劇巡演首站,一出場就獲得粉絲4到5分鐘起立鼓掌歡呼,他不改幽默風格問觀眾:「你們上週末過得怎麼樣?」立刻引起笑聲。

克里斯說對發生的事一無所知,「所以如果你是來聽那個的,我有一個完整的節目內容,在那個週末之前寫好了。」正當他要開始進行表演時,現場還有觀眾飆罵:「X!威爾史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