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風凍卵-林采欣打針打到哭 蔡尚樺吃藥水腫

蔡尚樺在春節期間凍卵。(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徐郁雯/台北報導〕女明星紛紛加入凍卵行列,都為了保留一線「生」機,32歲的蔡尚樺在除夕打了長效排卵針,並於情人節取出卵子,她說:「很幸運所有的卵都有成熟,通通冷凍保存下來。」35歲的林采欣也在上月完成凍卵手術,花了10萬塊取出16顆卵子。

林采欣推出新單曲,上個月剛完成凍卵手術。(華納提供)

林采欣昨舉辦單曲宣傳活動,提到手術有麻醉完全沒感覺,反倒是術前的兩個禮拜,自己在家裡打針打到哭,幸好取出的卵子品質不錯,「醫生說算是中上,我共取了16顆,其中有3顆沒有發育得特別好,所以凍了13顆,醫生說以後要生一到兩個小孩並沒有問題。」去年林采欣因為疫情工作遞減,壓力大到掉髮「鬼剃頭」,慶幸感情上遇到了新的對象,目前正在觀察中。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主持人,以前總覺得結婚生子離自己很遙遠,但28歲後,單身姊妹們的聚會話題,逐漸從想婚轉為凍卵,她也不想被年齡限制人生,決定趁著春節期間凍卵,提到口服藥讓雌激素上升、進而水腫,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