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孫盛希出聲使壞 嗨組壞蛋聯盟

孫盛希(左)、持修為《壞蛋聯盟》配音,持修笑說順利的話就不想再唱歌了。(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夢工廠最新動畫喜劇《壞蛋聯盟》找來新生代創作歌手持修和孫盛希,為中文版配音,分別聲演壞蛋聯盟中的食人魚先生和狼蛛小姐,首度為好萊塢動畫獻聲。

持修表示,平常就很常接觸美日動漫,首次參與動畫配音感到非常好玩也很開心;孫盛希則說一直都想嘗試配音,「很感謝也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參與!」

孫盛希感謝聲音導演耐心指導,「導演真的是一句一句帶著抓節奏和重點,配完音連導演的嗓子都燒聲!」持修則形容,進錄音室配音光是看到這些動畫角色就讓他很有歸屬感,「一點都不會感到陌生或害羞,緊張感也全消整個就放得很開很自在」,還開玩笑說如果配音工作順利的話,就不想再唱歌了。《壞蛋聯盟》3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