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禾浩辰笑談鳥事自豪火箭 蔡凡熙被嗅出敏感帶

禾浩辰(左)在劇中和蔡凡熙有很多親密戲,兩人對這樣互動見怪不怪。(羚邦集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禾浩辰、蔡凡熙合作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呼應劇名「浴缸」,有好幾場裸露泡澡戲,常要「袒裎相見」,秀出精實胸肌,2人卻對這件事見怪不怪,原來他們國中時就會和同學一起裸泳。禾浩辰過往都在球隊裡團體生活,「球隊是半軍事化管教,所以一群臭男生24小時一起生活,還會互相搓澡。」

禾浩辰的胸肌引人注目。(羚邦集團提供)

●赤裸相見沒在怕 禾浩辰閱鳥無數●

禾浩辰回憶起那段時光,相當懷念,他打趣稱:「當時閱鳥無數,各種形狀,長的、歪的、直的都看過。」但大夥並不會光明正大「互比大小」,反倒會取一些像是「黑蛋」等幼稚的綽號,讓人有無限聯想,至於他的綽號是什麼,他賊笑自豪:「我被叫『火箭』,意思是什麼,大家自己去腦補。」

另外,禾浩辰在《浴缸》飾演存有野性的人魚,明明不是BL劇,但會因角色設定有親密動作。像是禾浩辰在劇中因肚子餓,常在蔡凡熙身上磨蹭,有一場禾浩辰趁蔡凡熙睡著,從他的腳趾一路聞到臉的戲,2人回想這些「親密行徑」,忍不住大笑。

禾浩辰在劇中飾演人魚,也不吝秀出人魚線。(羚邦集團提供)

●蔡凡熙誤伸綠爪 禾浩辰癱軟了●

禾浩辰說:「一開始導演只有說『希望湊近一點』,我就自己加戲,沒想到蔡凡熙這麼敏感,像是耳朵、脖子後面和乳頭都是敏感帶。」惹得蔡凡熙回嘴:「我本人就是偏敏感,光是在這些部位前有空氣振動,都會笑場。」

蔡凡熙也爆料禾浩辰的敏感帶是乳頭,有一場他從背後環抱禾浩辰的戲,手指不小心摳到他的乳頭,沒想到禾浩辰竟全身癱軟,還嬌嗔:「你摳到了!」蔡凡熙之後食髓之味,嘗試摸遍禾浩辰全身上下,只為了開發他敏感帶的新大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