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拍家庭照吻兒扮慈父 驚喜慶生許願父母健康

明道拍攝家庭照,與兒子互動逗趣。(恆星影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明道昨過42歲生日,老婆王婷萱日前籌備拍攝家庭照時驚喜替他慶生,他坦言有嚇一跳,「原以為只是單純拍攝,紀念小孩2歲時刻,沒想到現場人員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我太太親自送上蛋糕,兒子也在旁手舞足蹈,非常可愛。」他笑喊:「小孩又是玩氣球、又是玩從家中帶出來的車車,看起來比我們還開心。」他還當起俏皮老爸,與兒子一起嘟起小嘴作勢親吻,展現慈父的一面。

明道形容,過去拍戲有多許多求婚、結婚與拍攝婚紗的情節,現在總算可以親身完成這個小小願望,幸福更是自然流露。

談到42歲生日願望,明道許願父母身體健康,原來他父親中風、母親身體也不好,所以近期待在台灣全心照料雙親,盼疫情趕緊結束,能兼顧家庭和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