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Garmin新太陽能智慧錶 24天免充電

fenix 7有黑白2種配色,搭配矽膠錶帶。(記者黃肇祥攝)

﹝記者黃肇祥/台北報導﹞瞄準熱愛戶外活動、探險的消費者,Garmin在台推出全新一代fenix 7系列智慧手錶,升級的太陽能技術,讓續航長達24天。

透過太陽能與管理系統,fenix 7可達到最長24天續航。(記者黃肇祥攝)

Garmin共推出3款fenix 7手錶,分別為7s、7、7X,藉由不同尺寸螢幕區分,依序為1.2、1.3、1.4吋。設計以耐磨抗刮為重點,採用Power Sapphire藍寶石玻璃鏡面,確保防摔性。Garmin也新增觸控螢幕,用戶可搭配實體按鍵,應對各種操作情境。

fenix 7太陽能轉換效率比前代提升200%,搭配電量管理可以使 fenix 7X 在「最大電量模式」有24天續航。內建超過40種運動模式,包含登山、鐵人三項、攀岩等戶外活動都列入其中。Garmin全新推出的「進階運動功能Real-Time Stamina體力量錶」,則可即時顯示當前的體能狀況,用於長距離賽事調整配速與體力。

fenix 7X首度加入「手電筒照明」,有4段亮度等級與紅光閃頻模式,危急時刻能發出SOS求救燈號,夜間慢跑還能當作警示白光、紅光,維護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另外fenix 7系列也具備的全天候健康偵測,支援心率、壓力、血氧等指數,並有第三方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的音樂播放以及手機智慧通知,手錶內建的Garmin Pay更有悠遊卡支付。售價28,990元起,即日起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