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過年陪奶奶 不捨分別回家偷哭

魏如萱(右)與妹妹魏如昀(左)過年回花蓮陪伴奶奶。
(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魏如萱與奶奶感情很好,去年在小巨蛋開唱時,提到奶奶因膝蓋不舒服而缺席,而先前奶奶膝蓋開刀,她撞見奶奶坐在沙發上哭,「我看著她哭的時候彷彿她不是奶奶,只是一個無助的小女孩,但哭完之後又變成勇敢的奶奶,繼續練習走路,練習和新的膝蓋相處。」

過年時魏如萱至花蓮陪伴奶奶,要回台北時,奶奶握著她的手掉眼淚,她便安慰奶奶:「阿公一定在旁邊和我們一起過年,只是我們看不到。」妹妹魏如昀也在一旁說:「阿公會捨不得妳哭,所以妳不要哭。」

魏如萱說當時自己不敢跟著哭,「開了一天的車回到家,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後才開始偷哭。」不過她也認為這一切惆悵的情緒都是因為愛及想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