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北流辦鄉運 60人震撼帶動唱

阿爆以帶動唱開場,讓全場觀眾嗨到站起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排灣族歌手阿爆昨首次登上北流,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把家鄉台東特有的「鄉運」搬上舞台,以演唱會及運動會結合的方式呈現。阿爆一肩扛起主席大任,除了讓原住民新人露臉演唱,自己也使出渾身解數,一連唱了9首金曲,更邀請ØZI擔任嘉賓,合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掀起全場高潮。

演唱會以祈福儀式揭開序幕,阿爆帶領原住民群星、布拉瑞揚舞團和健康操大隊共60人,帶動唱《Isa Isa》,全場觀眾忍不住站起來一起嗨,讓阿爆相當感動,也不忘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並搞笑說:「第一屆『阿嘟運動會』開始,希望不要是最後一屆!」

阿爆首次登上北流,將家鄉特色搬上舞台。(記者胡舜翔攝)

整場活動分為兩隊進行對抗,分別是網紅布萊克薛薛領軍的「雲豹隊」和阿拉斯領隊的「百步蛇隊」,堪稱原住民界的《全明星運動會》,還設立「嘟可夢寶貝卡」,當端出寶貝卡時,主持人羅羅就會前來救援。

原住民歌手們也接力上台演唱《山地小姑娘》、《軍艦歌》、《最靠近太陽的地方》等歌曲,阿爆還邀請台東豐田國中、長濱國中合唱團獻唱《豐田長濱古調》及《Thank You》,象徵原住民音樂的傳承。

演唱會吸引約5000名歌迷到場同歡,由於疫情再起,現場嚴格執行實聯制、量體溫等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