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3季中賽 紅隊射箭險勝 小煜缺席產檢 回家下跪道歉

王子很早就開始練射箭項目,弟弟邱宇辰也到場為他加油。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昨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季中賽,紅藍兩隊將比拼巧固球、躲避球、射箭和拔河,更邀來「鞍馬王子」李智凱擔任大來賓,其中紅隊在射箭項目,以2分差距奪下勝利。

賀軍翔擔任射箭的壓軸。(記者潘少棠攝)

受訪時,「小煜」楊奇煜提到老婆懷孕8個月,他卻因練習時間過多,難以兼顧家庭,開玩笑稱:「到了家破人亡地步,但我一回家就道歉跪下。」但他接著愧疚說:「每天早出晚歸,連產檢也沒辦法好好陪她,若沒有得總冠軍,會對不起她。」另外,有2個女兒的賀軍翔在旁也感同身受,他說:「自己還是要懂得分配時間,還好家人支持我來。」

小煜為了練比賽項目,難以兼顧家庭,相當自責。(記者潘少棠攝)

而比賽到了中期,傷兵也漸增,像是藍隊的吳霏先前因右腳踝外側韌帶撕裂、脛後肌積水緊急送醫,他昨依舊參賽,陪伴隊友一起迎接勝利,賀軍翔打趣稱他「已準備要睡在小巨蛋」。

邱宇辰(圖)也到場為哥哥邱勝翊加油。
(記者潘少棠攝)

「王子」邱勝翊日前右腳踝扭傷,他說多虧了錢薇娟替他介紹復健醫生,目前已恢復得差不多,也在比賽中展現主將實力,他弟弟邱宇辰之前參加《全明星》第一季,昨也來觀戰,王子對弟弟嗆聲:「現在我們都有兩座MVP,希望今天能超越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