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開場曲線畢露 合體李玖哲飆唱痛感

艾怡良從高台緩緩降落,身穿黑色閃亮緊身裝演唱開場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昨晚在北流開唱,呼應演唱會名稱「從夜晚出生的我們」,她選在晚間八點半才登台,感性對歌迷說:「心情有些激動,謝謝你們來,而且還在這麼晚的時間,但也因為在夜晚,所以可以格外的感性又性感。」她的瑞典籍男友不在台灣,可惜未能到場。

艾怡良從高台緩緩降落,身穿黑色閃亮緊身裝演唱開場曲。(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開場,艾怡良穿著黑色閃亮緊身裝,優雅躺臥在空中,於5米高的吊台緩緩降落,身材曲線盡現,她唱完《滅了我》後,隨即披上黑色皮風衣,帶來開場前首播MV的新歌《以灰之名》,以及演唱會主題曲《夜晚出生的小孩》。

艾怡良首度舉辦個唱,自曝心情激動。(記者胡舜翔攝)

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她,共換了5套服裝,包括復古時尚的蓬袖搭配喇叭寬褲、野性豹紋裝、酷黑西裝搭火紅紗裙等造型,並首度在現場與金曲歌王李玖哲飆唱新歌《痛感》。

艾怡良與李玖哲飆唱新歌《痛感》。(EMI提供)

昨晚票房約九成五,吸引4400名觀眾入場,製作成本為台幣一千萬,贊助加上票房收入正好打平,包括徐佳瑩、陳珊妮、彭佳慧、Lulu、黃偉晉等星友到場,師姊張惠妹送了花籃到後台,更表示:「沒有什麼難得倒夜裡出生的妳,GOOD SHOW。」

擅唱創作的艾怡良,不忘選唱了寫給其他歌后的主打歌,包括張惠妹《偷故事的人》、徐佳瑩《言不由衷》,以及去年在金馬獎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我這個人》,真摯嗓音讓歌迷聽了陶醉。

艾怡良的外籍男友上月離台,經紀人左光平表示:「男朋友不在台灣,回去瑞典了,但是有傳訊息打氣,可惜因為疫情,不確定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只能隔空為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