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暴走女醫 邋遢又好色

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打破以往高冷形象,扮演邋遢外科醫師。(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淑臻一撇過去高冷形象,在公視《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詮釋瘋狂又不失專業的暴走醫師,並與朱軒洋上演姊弟戀。曝光的預告中,她手拿香腸、眼看猛男,好色之心藏都藏不住,之後又抱著酒瓶狂灌、蛋糕狂吃,甚至還大膽脫掉內褲,轉身撲倒小她24歲的朱軒洋,兩人激吻與大噴鼻血的裸露畫面都令人目不轉睛。

暴走行為之餘,蔡淑臻穿上醫師袍後仍架勢十足,讓導演賴孟傑讚嘆不已,「她是我心中唯一人選,從我第一天把原著小說交給她到現在沒有質疑過。」蔡淑臻自劇本開發階段到拍攝、後期都全程參與,賴孟傑說:「這次的創作,更難得可貴的是,我從她身上學到了我不會的東西。」《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5月7日起於公視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