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攀岩裝鎮定 泱泱羞認像安全之吻

泱泱(左)跟盧廣仲約會,充滿粉紅泡泡。(迪克斯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盧廣仲、泱泱為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2》走訪台南約會秘境,兩人被問對愛情的定義,盧廣仲以「信仰」來詮釋愛情,泱泱則是用「樂透」表示愛情其實得來不易,雖雙方對於愛情的認知大不同,但在錄影的過程中,仍是充滿粉紅泡泡。

盧廣仲在文創園區展現超強男友力,拍照、討女生歡心樣樣行,逗得泱泱不斷誇讚他「不只會演、會唱、也很會攝。」體驗透明攀岩時,盧廣仲緊張到手汗狂流,練過太極拳的他,為顧及男人的面子,故作鎮定表示:「完全信任泱泱,跟對人了!」結束攀岩後,泱泱分享透明攀岩初體驗,羞回:「很奇妙,很像安全之吻,有點害羞。」

盧廣仲現場彈起鋼琴,讓泱泱怦然心動,他說兩人很有默契,「因為有種不需語言,也能透過音樂交流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