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虎年精品 好童趣

Dior與美國藝術家Kenny Scharf合作虎年膠囊系列,帶給人活力愉悅的感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普普虎

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再度與美國藝術家Kenny Scharf合作,由他設計虎年限定系列的主要圖騰。他的作品色彩繽紛帶有童趣,總帶給人開心喜悅的感覺,所繪製的生肖老虎圖騰也是面帶微笑且充滿活力,令人心生對新年的期待;再由Kim Jones以放大或滿版的圖騰應用在服裝、絲巾、手袋、運動鞋與時尚首飾上,為男士打造時髦的走春裝扮。

Dior and Kenny Scharf虎年限定系列老虎胸針。

小眼虎

Loro Piana以象徵力量、勇氣與活力的老虎為主角設計新春膠囊系列主圖騰,橘底黑紋加上白色的胸毛,搭配喜慶的紅色色塊,繽紛搶眼;不過,特別小的眼珠使原本該威風凜凜的老虎,臉部表情顯得十分逗趣,彷彿他也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而面露微笑,感覺更為可親。這個可愛的老虎圖騰大面積應用在男女T恤、連帽外套、喀什米爾套頭上衣、飛行員外套上,而襯衫、毛帽、圍巾、鞋履上也象徵性地點綴了虎頭綴飾,低調賀年。

Loro Piana虎年膠囊系列老虎圖騰印花喀什米爾上衣101,400元,Sesia手提袋103,500元,Monochrome刺繡肩揹帶30,400元,虎頭掛飾10,300元。

Loro Piana虎年膠囊系列Summer Charms刷毛平底鞋,72,300元。

圖片提供/Dior、Loro Pi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