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開房間看展覽 防疫加嚴人流管控

2022/01/11 05:30

飯店型藝博會的空間特質,使防疫措施格外受重視。(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吳佩樺、凃盈如/專題報導

飯店型藝博會的空間特質,使防疫措施格外受重視。(記者凌美雪攝)

近日因本土疫情有再度升溫之象,ART FUTURE總監張學孔表示,會提高防疫規模,除依照中央規定,如實名制等,也會管控每個展出房間的人數約在7人以下,每日總進場不超過1,500人次。同時依中央指示不停地進行滾動式調整,不得已必須取消或延期會比照遵守。

ONE ART Taipei大會表示,已與西華飯店合作研擬高規格防疫措施。將採分批次上樓,控管樓層間容客人數,15至17共三層樓容客數應為2,115人以內(每樓705人),或超過2,115人但容留人數應符合室內每人至少1.5公尺(2.25平方公尺/人)。

OAT有海外的畫廊做委託,也有親自來台的海外展商,來台的海外展商都有確實進行政府規定的防疫措施14+7天的隔離。

OAT展期間不定期有專人手舉「保持社交距離」告示牌提醒,大會也規畫嚴謹防疫措施,包括人流動線分流、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入場,場內一律配戴口罩,也鼓勵民眾參觀前打滿兩劑疫苗,請大眾安心與放心參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