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oewe新店派對 楊謹華大衣擁護者

Loewe ×《神隱少女》Hammock黑色小牛皮肩揹提包,10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昨(7)日舉辦開幕派對,邀來女星楊謹華,以及張軒睿、加賀美智久、劉冠廷與石知田等多位男星站台歡慶。寒風中,楊謹華以低胸黑色洋裝搭配灰色羊毛大衣小露性感,成為全場焦點。她說,自己是品牌愛好者,在她衣櫃裡的一款Loewe大衣,至今以一種無法割捨的心情愛護著,當日可說是以粉絲心情朝聖最新「Casa Loewe」。

Loewe×《神隱少女》Puzzle深棕色小牛皮肩揹包,106,000元。

遵循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理念與品牌全球擴展計畫,Loewe在台灣陸續大規模整店,開啟擴展影響力的新篇章。全新A4專門店延續「Casa Loewe」概念,全店使用手工陶瓷,以綠、藍、粉紅的陶瓷磚牆,搭配霧灰混凝土色系、低調雅緻的楓木,營造充滿色彩的視覺體驗及溫暖氛圍。服裝、皮件及配飾等陳列方式圍繞著藝術即核心的概念,裝飾上融合多位藝術家如西班牙藝術家畢卡索(Pablo Picasso)、英國藝術家Sam Bakewell等的創作結晶,品項更包含繪畫、雕塑、家具與各式工藝品,無形之中引人感受藝術、工藝與設計之間的對話。

在寒風中小露性感、楊謹華表示Loewe大衣是永不割捨的最愛。她穿羊毛荷葉邊針織連身裙,57,000元;灰色大衣,127,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Loewe與吉卜力工作室第2次合作、從經典鉅作《神隱少女》中汲取靈感的Loewe ×《神隱少女》系列同步上市,透過動畫中角色如千尋、白龍、無臉男、青蛙、小少爺寶寶、湯鳥及灰塵精靈等為創作主題,透過緹花、印花、鑲飾、拼布與刺繡等工藝相映成趣,並以Amazona、Puzzle、Hammock等招牌包款與小皮件精采紛呈,吸引VIP搶訂。品牌表示,宮崎駿於1985年創立的吉卜力工作室是講故事高手,同時致力發揚手作工藝,「透過繁複手工製作將故事呈現出來,這種執著與Loewe對工藝堅持的信念如出一轍」。

Loewe ×《神隱少女》系列同步上市,各款服飾皆化為可穿上身的動畫風景,盡展布料工藝。圖為店內一隅。(記者方惠宗攝)

Loewe ×《神隱少女》系列,勾勒千尋白色羊毛毛衣,57,000元。

Loewe ×《神隱少女》千尋水藍棉毯,4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